双高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高建设 >> 正文

学校召开“双高”建设绩效自评工作研讨会

2021-04-09  点击:[]

为确保“双高”建设绩效数据填报的合理性,科学性,高质量完成上报任务,学校于4月8日下午在孔明路校区第四会议室召开“双高”建设绩效自评工作研讨会。副校长贾庆成出席并主持会议。“双高”建设组、资金管理组、专业群建设组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发展规划办公室主任王宏颖传达了4月7日教育厅、财政厅在郑州组织的河南省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学校2019-2020年度绩效自评工作研讨会会议精神,介绍了专家对我校填报数据提出的修改意见,并对需要进一步完善的指标进行了分析。财务处处长程淑华针对资金层面的填报数据进行了具体说明。

贾校长对数据的填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把握核心指标。重点关注双高绩效自评的三个核心指标,即引领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和人才培养贡献度;支撑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度和推动形成一批国家层面有效支撑职业教育发展的政策,制度,标准的贡献度;二是要仔细核对,避免低级错误。填报的数据要合理,逻辑要严谨,前后一致,相互参照,特别是成本指标填写要科学真实。三是典型案例要内容详实。案例内容要有内涵,有水平,有层次。各建设组要利用绩效数据填报的契机,做好横向和纵向的对比,明确今后工作重点,顺利完成学校“双高”建设任务。

(供稿/发展规划办公室 撰稿/李永飚 摄影/李永飚 单位审核/王宏颖 编审/朱恩义


上一条:学校组织骨干教师参加“双高”建设研修班 下一条:学校召开“双高”建设绩效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