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教务质管发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1月25日 17:11  点击:[]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有关要求,教务质管发规党支部于1月21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杨俊峰同志到会指导,教务质管发规党支部委员、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杜恒主持。

    会上,杜恒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文件精神,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汇报了上一年度支部整改落实情况以及今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查找了党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然后,杜恒同志围绕5个方面首先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参会的其他同志也逐一指出问题,开展批评,支部其他中层领导按照要求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大家围绕主题,坚持刀刃向内,不遮不掩,敢于揭短亮丑,对照检查同志剖析深刻,发言指出问题的同志敢于讲真话讲实话,每位对照检查的同志都进行了表态,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和建议,都把此次民主生活会当作是对自己以后改变工作作风的一次洗礼。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支部进一步明确了前进的方向,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为推动下一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

    督导杨俊峰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思想重视、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主题突出、剖析深入,支部中层干部做到坦诚相待、查摆严格、敢于批评,开得很深刻、效果很明显。他提出,教务质管发规党支部承担了学校日常教学管理、“双高”建设、提质培优、教学诊改等重大工作任务,希望以后要继续提升理论水平,抓牢学习成效,让党史学习教育继续走深走实,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动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开展。

    最后,杜恒代表支部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教务质管发规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理论学习、抓好整改落实,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供稿/教务处  撰稿/曹辉  摄影/李梁  部门审核/杜恒  编审/刘天恒)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