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1月25日 17:07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要求,1月20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团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总支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周大鹏、王俊京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朱昭主持。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为更好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总支围绕主题认真开展集中学习,党总支成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师生意见建议,对照五个方面,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朱昭书记对个人发言提纲,逐一审核把关。

    会上,朱昭代表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汇报了上一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总支委员连晗、杨旭、李巧君、李垒同志依次进行个人剖析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周大鹏对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学院班子成员高度重视、准备充足,程序规范,大家开诚布公,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对于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持续加强党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提升班子把方向、布大局、谋大事的能力;第二,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以服务师生为中心,推动学院建设再上新台阶;第三,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朱昭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学院党总支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明确整改目标与具体措施,认真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真抓实干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供稿/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撰稿/董雨   摄影/董雨  单位审核/朱昭   编审/杨纪争 )

     

    上一条:教务质管发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