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活动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指导文化旅游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1月22日 17:18  点击:[]

    为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有关要求,在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的基础上,1月21日上午,工会主席屈保中指导文化旅游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督导组成员白西乔陪同,文化旅游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支委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诗泉主持。

    首先,李诗泉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查找党总支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李诗泉、王冕、杨乐等3位同志分别进行对照检查,检视了个人存在的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每位同志做完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后,其他与会同志逐个对其展开批评。

    最后,屈保中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会议前期准备充分,会议中与会同志进行了认真的自我批评,同志互相批评中肯,能够肯定成绩,指出不足。他说,本次活动以民主生活会的形式总结过去工作,是为了今后更好地进行组织建设,屈保中要求,一是领导班子站位要高,在学院工作中要有大局意识,充分调动学院青年骨干力量;二是班子建设要有策略、有能力,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提升自我,磨炼“七种能力、八项本领”;三是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指导工作,在2022年的工作中要多调研、勤学习,争取在政治学习内容、人才培养方案制定、高质量教改科研成果等方面的工作中取得更大进步。(供稿/文化旅游与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魏楠  摄影/许丰田  单位审核/李诗泉  编审/袁贤)


    下一条:校领导指导汽车与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