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活动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指导汽车与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1月22日 17:13  点击:[]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部署,1月21日,副校长王仁伟指导汽车与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2522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督导组成员杨俊峰陪同,汽车与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支委全体成员参加,党总支书记王浩主持会议。

    会上,王浩首先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随后,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找出的问题整改情况,聚焦“五个方面”,查摆党总支班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按照要求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围绕主题,坚持刀刃向内,坚持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经受了政治洗礼、开展了思想交流、检视了存在问题、明确了前进方向、激发了工作干劲,起到了统一思想、互帮共进、增进团结、推动学院工作的重要作用。

    王仁伟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主题突出、深入剖析,班子成员做到坦诚相待、查摆严格、敢于批评,开得很深刻、效果很明显。他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升理论水平,抓牢学习成效。二是要提升政治站位,激发担当意识。三是要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加强阵地建设。四是要提升本领,践行初心使命。五是要提升规矩意识,抓牢责任落实。

    最后,王浩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理论学习、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汽车与航空工程学院  撰稿/杨亮  摄影/张松泓  单位审核/王浩  编审/杨爽)

     

     

     

     

    上一条:校领导指导文化旅游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校领导指导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