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活动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指导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1月22日 17:07  点击:[]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相关要求和安排部署,1月21日上午9点,党委副书记杜建根指导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督导组成员杨俊峰、尹光兵陪同,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民主生活会由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成俊主持。他代表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汇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报告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的有关情况,着重从五个方面对2021年度工作开展对照检查,总结了主要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表明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朱成俊、苏君、黄力刚同志分别汇报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重点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五个方面的要求,就自身思想、工作、作风等问题进行了深刻、全面的分析和检视,与会的其他同志也逐个对其进行了深刻的批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及个人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后,杜建根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思想上高度重视,会前准备认真,步骤规范严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能开门见山点问题,直奔主题提意见,相互提醒,共同提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目的。

    就2022年学校双高建设、提质培优等攻坚任务,杜建根对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今后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和意见: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向国内先进院校学习,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总结经验和不足,坚持走在困难前面,创造更好成绩;二是要致力于特色品牌创建,在人才培养质量、学生管理水平、学生技能竞赛、教师教学能力等方面做好全局谋划和顶层设计,以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不断加强宗旨意识,多深入教学、学生工作一线,加强三教改革针对性,为师生创造团结奋进的工作氛围,服务师生成长;四是要多思考装备制造类专业群建设,多了解岗位发展新内涵,抓实课程模块建设,提前谋划博士引进办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培养高质量高水平毕业生。

    会议最后,朱成俊代表班子成员做表态发言,表示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坚决落实党委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杜书记的意见和要求,聚焦查摆问题,落实落细整改措施,弘扬严实作风,进一步推进机械工程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更大成就。(供稿/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  撰稿/王旭  摄影/顾满  部门审核/朱成俊  编审/杨爽)

     

    上一条:校领导指导汽车与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校长王伟深入基层党组织指导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