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工作部署 >> 正文

    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的通知

    2021年10月12日 08:53  点击:[]

    各二级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根据《中共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豫工院党〔2021〕71号),学校选拔马克思主义学院骨干教师组成校内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团,在各院系开展专题宣讲学习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10月11日-2021年10月22日

    二、活动对象

    各二级学院师生

    三、活动要求

    1.请各二级学院与宣讲团主动联系,于10月22日前至少组织一场宣讲活动。(宣讲联系人:王美华15838779871)

    2.各二级学院要在宣讲活动结束后一天内发布本单位开展宣讲活动的新闻,并将开展宣讲的总结、图片发送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邮箱gydsxxjy2021@163.com。

     

    附件: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菜

         单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0月12日

     

     

    下一条:关于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