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工作部署 >> 正文

    关于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2021年10月05日 07:33  点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培育精神家园,展现新时代党组织和党员的良好风貌,切实把爱国热情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现就组织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忆初心 明职责 当先锋

    二、活动时间

    2021年10月

    三、活动内容

    各党支部要根据通知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具体的活动方案。活动期间,要按照学校党史活动办要求,开展党史、新中国史以及其他有关学习资料相关章节的学习、研讨,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关于教育发展的最新指示批示精神,中央、省委关于职业教育发展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和掌握,展望祖国的发展变化,激发党员的爱国主义热情。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致敬先辈先烈、观看红色电影、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参与志愿服务”等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深化广大党员的使命感和职责意识,紧密联系当前工作,树立明确目标,在完成各项工作中“站排头、当标兵”。

    三、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全校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和深刻理解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意义,要通过开展形式多样、主题鲜明、意义深远的系列活动,把“爱党爱国爱校”的理念,植根于广大党员干部的心中。

    2.精心组织。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设计,周密安排部署,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创新方法和手段,广泛开展富有时代感和生命力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励共产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甘于奉献、尽职尽责,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3.注重宣传。要综合运用校园网、公众号等多媒体,大力营造爱国主义的浓厚氛围。注意总结提炼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好经验、好做法,使活动真正起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效果。

     

                                                                党委组织部

                                               2021年10月5日

    上一条: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铸师魂——我心中的思政老师”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