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工作部署 >> 正文

    关于开展“党史学习大家谈”活动的通知

    2021年06月28日 15:19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从即日起至年底,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河南日报、《党的生活》杂志开展“党史学习大家谈”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考主题

    重点围绕在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

    二、活动对象

    学校全体教职工

    三、具体要求

    1、文章要求1000字内。

    2、重点谈学习党史的体会和感悟,学习党史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与感悟。“七一”之后撰写的文章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来展开。

    请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党员干部、社科专家学者积极参与,撰写有温度、有思想的文章。撰写的文章请发送至lilun705@126.com。稿件一经采用,将在河南日报、《党的生活》陆续刊发,同时在各类新媒体平台推送。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6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铸师魂——我心中的思政老师”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