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建设公告>>正文
关于公布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任务)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
2017-10-26 16:02   审核人:

河南省教育厅

教高〔2017〕895号

河 南 省 教 育 厅

关于公布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任务)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

各高等职业院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实施方案的通知》(教高〔2016〕880号)精神,我厅组织开展了河南省高职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任务)的遴选工作,经院校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结果公示,决定立项建设448个任务(项目),现予以公布。并就创建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一、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各项目学校要充分认识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在我省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提高认识,加强领导,采取得力措施,精心组织实施,以提高质量为核心,以专业建设为重点,把学校建设成为办学定位准确、专业特色鲜明、产教融合紧密、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契合度高、社会服务能力强的高职院校,提升全省高职院校整体办学实力和综合竞争力。

二、落实方案,推进建设。请各立项院校按建设方案和计划书,切实履行职责,确保各项建设任务(项目)落到实处;要加大经费投入,根据建设内容足额安排经费预算,确保建设目标如期实现。任务(项目)创建期间,我厅将通过年度绩效考核、中期检查、项目验收等程序,对立项建设院校实行动态管理,对考核、检查、验收不合格的院校,终止立项。

附件: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任务)立项名单

2017年10月20日

附件: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发展行动计划专题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