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建设公告>>正文
学校召开创新发展行动计划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2017-10-24 16:01   审核人:

10月2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创新发展行动计划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校领导翟福生、贾庆成和创新发展行动计划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贾庆成副校长主持。

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曹双梅进一步明确了各建设单位建设任务,提出了自查报告和验收报告撰写要求,并对检查验收工作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

贾庆成副校长针对此次检查验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以优质校为龙头的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建设工作是一种开放性建设,各建设单位要发挥主体意识,不要存在“等、靠、要”的思想;二是注意各项工作之间的协调与统一,各建设组和管理组之间要保持发展平衡;三是注意经验总结和成果提炼,把档案建设重点放在平时,统筹规划。

会上,汽车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人事处、网络管理中心建设单位就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生产性实训基地建设、混合所有制、优质校专项经费使用、信息化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翟福生校长做了重要讲话,指出此次会议是一次推进会,也是一次加油会,各建设单位、部门和管理组要认清形势、看清短板,立足优势,励精图治;要用心用力,明确任务,狠抓落实;要加强计划性,明确目标,有效推进,争取在10月底汇报会上展现出成绩和亮点。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发展行动计划专题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