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建设公告>>正文
学校召开创新发展行动计划推进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7-09-30 15:59   审核人:

9月3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创新发展行动计划推进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领导翟福生、温道军、杜建根、刘纪山、贾庆成,校长助理樊有平和创新发展行动计划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翟福生校长主持。

翟福生校长通报了前期优质校和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的立项申报、建设方案制订、建设经费落实等情况,指出当前优质校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要狠抓落实,做好各项建设工作的组织与实施。

贾庆成副校长指出,我校优质校建设尚存在建设氛围不浓、建设进度滞后、全员参与不够、主体意识不强等问题,作为一种开放性建设,各建设单位要充分发挥主体意识,根据建设目标和建设标准,按计划、进度、方案和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其他建设任务(项目)共同建设,同时在专业建设上从全国影响力、地方或行业具有不可替代性、国际影响力等方面考虑下一步建设方向。学校将通过以查促建的方式,推进学校优质校和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建设,为河南省优质校建设进度情况检查做准备。贾庆成副校长还带领大家学习了《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实施管理办法》《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建设情况检查验收工作方案》等文件,进一步明确了建设任务、验收内容、验收方式、时间节点及验收要求。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温道军发表讲话,指出前期优质校建设工作成效显著,开局良好,但优质校建设任务艰巨,时间紧迫,仍存在一些问题,希望各建设单位、部门要有大局意识,要有全校一盘棋的思想,团结协作,将优质校建设作为学校今后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做到实处,为国家级优质高职院校建设打好基础。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发展行动计划专题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