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建设公告>>正文
我校被省教育厅批准为国家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项目建设立项单位
2017-07-23 15:53   审核人:

6月14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对我省建设国家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项目立项院校予以公示的通知》,我校以全省第二名的成绩成为河南省“国家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项目”建设立项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实施方案的通知》(教高【2016】880号)精神,2016年河南省共有37所高职院校申报了国家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项目建设。6月6日,教育厅组织专家对申报院校进行评审,我校翟福生校长作为评审专家参加了评审。经教育厅资格审查后,专家对申报院校办学基础、三年平均就业率、质量工程项目等进行了综合评审。通过评审,我校在申报的37所高职院校中位列第二名。

下一步,学校将根据相关要求进一步完善“学校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实施方案”,望各相关单位再接再励,按照进度安排,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为最终建成国家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发展行动计划专题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