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09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9月9日上午,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孔明路校区以及光武路校区举行,6618名新生用洪亮的歌声和真挚爱国情感,正式开启了工院求学之路。

校领导温道军、杜建根、王仁伟、刘纪山、贾庆成、屈保中以及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与同学们一起见证了这个庄重的时刻。开学典礼由副校长王仁伟主持。

首先校党委书记温道军代表学校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温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以及办学成就,并对全体同学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要胸怀祖国,做勇担使命的新时代大学生;希望同学们要筑梦起航,做德技并修的新时代大国工匠;希望同学们要做追求卓越的新时代奋斗者。为了同学们的全面发展和成长成才,学校也将力争为你们提供更加优越的学习条件;力争用周到的服务为你们创造更加优质的生活环境;力争用最真挚的关怀为你们营造更加和谐的校园氛围

机电自动化学院院长张季萌、城市建设学院卢扬分别在孔明路校区以及光武路校区作为教师代表进行发言。机械工程学院检测1901班刘俊杰、城市建设学院室内设计1902班郭新宇分别在两个校区作为新生代表进行发言。

随后,副校长贾庆成进行了军训动员。希望学生处以及各院(系)密切配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把军训工作做实做细,使军训达到预期效果;希望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全程参与军训,配合教官工作,做好教育、管理以及服务保障工作;希望教官们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指导、认真施训;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中提高认识、严格要求自己、挑战自我,以优异的军训成果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我们工院学子的风采。

曹乃坤、邓晓凡代表承训教官发言。对全体2019级新生提出了军训要求。

最后,校党委书记温道军宣布我校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正式开始。(撰稿/李业 摄影/金天泽 蔡丽霞 编审/侯卓)

1B44A

EA42

1A879

27020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