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举行大学生军训教官团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09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秉承军工传统,弘扬军工精神,充分发挥在校退伍大学生士兵的作用,提升我校学生军训工作实效。9月6日下午,我校在孔明路校区田径场举行大学生军训教官团成立仪式。副校长王仁伟、学生处处长郭明普、副处长王哲、团委副书记姜琳、学生处学生管理科科长李秋实以及学生处管理人员参加成立仪式。

成立仪式首先由全体教官汇报表演。教官们精神抖擞,口号铿锵有力,步伐整齐矫健,他们严整的军容、昂扬的军姿、整齐的队列,充分展现英姿飒爽的军人风采。

汇报表演结束,王仁伟对参训教官提出以下要求:第一,严格工作标准。按照军训计划,科学施训、文明军训。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指导、精心施训,做好新生军训教育、管理工作。第二,落实工作要求。积极配合各有关部门、各院系老师工作,虚心请教,共同进步,将各项军训要求落实到位。第三,重视学生思想引领。在训练过程中着重培养学生坚定顽强的意志,吃苦耐劳的作风,克难攻坚的意识,坚韧执著的品质。第四,树立良好的军人形象。退伍战士们退伍不褪色,讲作风、讲正气、讲奉献、讲担当,将解放军的优良传统和好的作风传播到河南工院校园里。

王仁伟为大学生军训教官团授旗。

全体教官庄严宣誓,“保证完成任务!保证完成任务”的誓言响彻田径场上空。

(供稿/学生处 撰稿/梁艺岚 部门审核/郭明普 编审/侯卓)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