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我校在南阳市第一届创业创新大赛暨第三届“豫创天下”创业创新大赛南阳决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9-09-09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5日下午,南阳市第一届创业创新大赛暨第三届“豫创天下”创业创新大赛南阳分赛决赛在建业森林半岛酒店中原厅举办。我校李江岱老师的“智慧南阳大数据服务平台”项目入围决赛,并获得创新组三等奖。王嬿老师的“月季工坊”项目以初赛第10名的成绩获得创新组优秀奖。其中,李江岱和王嬿老师分别获得“南阳市青年岗位能手”和“南阳市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本次大赛由市人社局联合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总工会等多部门共同举办,大赛主题是“创响新时代 南阳更出彩”。此次创业大赛分为创业组和创新组两个组别,共报名163个项目,通过资料评审,创业组前6名和创新组前4名进入决赛。我校在此次比赛中,共报名创新组项目18个,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智慧南阳大数据服务平台”入围决赛并获得三等奖,“月季工坊”项目获得“优秀奖”。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积极搭建创新创业平台、完善机制体制、强化政策支持,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大力推进创新创业教育,鼓励广大师生积极投身创新创业热潮。此次成绩的取得,充分显示了我校对创新创业工作的高度重视,也展示了我校教师朝气蓬勃的创新创业风采。(供稿/招生就业处 撰稿/冯果果 摄影/冯果果 单位审核/胡雪梅 编审/侯卓)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