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迎新系列报道(二):感受新生活,走近新生与家长

发布时间:2019-09-06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编者按:大学生活是个新的开始。走进新校园,享受新时光,迈开新步伐,结交新朋友,学习和生活都有了一个新的起点,每个人都开始了新的征程。希望刚进入大学的你,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熠熠放光。下面跟着小编的镜头,走近新生以及家长,听听他们刚进入大学的心声吧。

G汽检1902李航家长:刚进入咱们学校就震撼到了我。首先是校园很大,而且基础设施很好,校园环境很优美,学校开设的专业种类也很丰富,让学生有了很多学习的机会;其次就是学校的学生志愿者很热情,帮我们拿行李,带着我们去办理各种的手续,让我们感觉很贴心。在李航高考成绩出来的时候,他不知道该报哪个学校,在我和他讨论过后,最终决定来咱们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虽然刚到学校,但是我发现咱们的校园氛围很好,我希望李航能在这个良好的环境中学习成长,不仅仅是学习成绩的提高,更多的是让他可以更加的独立,结交更多的朋友。

机械设计与制造1901学生家长:之所以来咱们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一方面是因为报考志愿前,我们做了大量的咨询和调查,有不少人推荐咱们学校。另一方面是学校不管专业水平还是校园环境和氛围都很适合年轻人在这里学习和生活。接下来新的阶段,希望孩子可以静下心来,努力把专业课学好,等毕业找工作的时候,能找到一个他自己满意的工作,成就更好更优秀的自己。

电子1901新生:这次报到是我自己来的,当时觉得自己一个人来学校报到会有一些困难,但是在我走出火车站的时候就看到咱们学校迎新的老师和同学,到学校后也有很多的学长帮我拎行李,带我去办理各种入学手续,让我感觉很亲切,之前的紧张感也没有了。现在我已经是一名大学生了,自己可支配的课外时间比起高中变多了,学长对我说咱们学校有很多的社团和部门可以参加,不仅能锻炼个人能力,也能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现在大学已经开学,我的目标就是好好学习文化知识,结交新的朋友,利用好课外时间参加各种活动来提升自己的能力。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苏宇豪:刚到学校时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就是漂亮的校园环境和热情的学长学姐。进入到大学就和高中不一样了,要开始学习专业课程和技能,我选择的是软件专业,所以我的目标就是在学习上把专业知识学好,因为只有把专业知识学好,才能拓展其他方面。其次,我的英语是比较薄弱的,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把自己的英语学好,因为英语在整个学习生涯中是很重要的学科。在课余生活方面,我对电脑比较感兴趣,所以在学习好文化课和专业课后,我会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来发展这方面的爱好以及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度过了高中三年,在大学的三年中,我要努力提升自己,做好自己,让自己在未来有一个好的发展。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岳梦雪:来到学校感觉很好,校园比较大,环境也很好。虽然刚来的时候有很多事项不知道,但是电子系的学长学姐们帮了我很多,带我办手续,找宿舍,立马就让我有了亲切感。我的大学目标就是在大学里学多一点东西,多认识点朋友。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多去发展自己的个人兴趣爱好,拓展其他方面的东西。当然对于这三年我希望能提升自己,实现自己的价值,让自己有一个无悔的大学生活。

学生记者:秦懂 郭侯杰 董家豪 赵龚

(撰稿 摄影/校报记者团 编辑/李业 编审/侯卓)

1CC54

16045

18002

1C511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