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校领导深入迎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5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初秋的校园多彩灵动,充满生机。来自五湖四海的2019级新生陆续来到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将在这里放飞自己的青春梦想,开启属于自己的人生芳华。9月5日,学校党委书记温道军、副校长王仁伟来到孔明路校区以及光武路校区的迎新现场,看望慰问新生和家长,检查指导学校迎新工作。

迎新报到现场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各个学院的迎新接待点,详细了解各院新生的报到情况,并与正在办理报到手续的新生亲切交谈,“同学你来自哪里?”“为什么选择报考咱们学校?手续都办完了吗?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并代表学校向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勉励大家要好好把握大学阶段的时光,度过充实有意义的大学生涯。

了解各项迎新工作

与家长亲切交谈

与电子商务专业新生亲切交谈

校领导一边检查一边听取迎新工作情况汇报,对各院系、各部门有条不紊地开展迎新工作给予肯定,对积极参与迎新的师生们表示慰问与感谢。校领导强调,要为新生提供最便捷、最周到的服务,要把迎新工作做细做实,让新生切实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怀和重视,展现出我们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最好的形象。

在光武路校区了解指导迎新工作

为把“绿色迎新”做到最贴心、最温馨,学校提前成立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并在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和十一个工作组,各院(系)成立以院长、书记为组长的迎新工作小组,具体组织和协调本院(系)的迎新工作。在各个迎新点,各院(系)的领导班子、辅导员、班主任都在迎新第一线指导工作、服务学生,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让新生及家长对学校、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新生迅速融入大学校园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2019年我校将有7051名新生入学报到,其中本科生120名。此次迎新工作,各院(系)、各部门在学校党委的统筹下,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各负其责、团结合作,确保了迎新工作有序进行。(撰稿/李业 摄影/任晓娜 编审/侯卓)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