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成员单位
   当前位置>>部门首页 >>职教集团 >>集团成员单位


河南国防科技工业高等职业教育集团成员单位及情况介绍

序号

成员单位名称

成员单位情况介绍

1

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

国家专业从事空空导弹、发射装置、地面检测设备和机载光电设备及其派生型产品研制开发及批量生产的研究发展基地,是国家重点科研院所之一,研究领域覆盖导弹总体设计与制导、自动控制、无线电、红外、激光、微波、计算机、通讯、精密机械、火箭发动机、信号处理、机械设计与制造等。

2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

洛阳电光设备研究所

航空设备、光机电产品设计、开发、生产及服务;民用光机电产品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及自研产品的销售;电子计算机技术服务及电脑排版;办公自动化设备及声像音响器材的销售。

3

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控股的股份制企业,是国内专业致力于光、电连接器技术研发、生产、销售,并全面提供整套连接器应用方案的知名企业,主要产品:圆形电连接器、矩形电连接器、光纤连接器、射频同轴连接器、滤波连接器、线缆组件。

4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第二十二研究所
(中国电波传播研究所)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22研究所是国内唯一从事电波环境特性观测和研究的国家级专业研究所,也是国际上规模较大的国家级电波环境特性观测和研究机构之一,是独家拥有国家电波环境观测站网和电波环境数据资源的单位,是国家授权的电离层骚扰预报业务发布机构。22所是以研究电磁波在各种媒质中的传播特性以及应用为主的综合性研究所,其研究领域从地下到高空大气,研究频段从超长波到毫米波。其研究成果直接应用于雷达、通信、导航、测控、遥感、航天、频谱管理、广播电视、无线电干扰协调、石油测井等领域。

5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第二十七研究所

为我国最早建立的外弹道测量系统工程研究所。由二十七所本部、中电科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河南工业技术研究院组成,确立了以测控与雷达系统事业部、光电系统事业部、无人平台与防御系统事业部为主体的军品专业发展模式和以物联网、电动汽车、无人飞行 器、信息化服务为主体的民品专业发展模式,为国内电子/光电系统科研和生产主要承担单位之一。

6

新乡航空工业(集团)

有限公司

是中国航空工业机载设备重点企业和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新航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和技术创新能力,在飞机环境控制技术、流体污染测控技术、流体压力与流量控制技术、流体热交换和金属钣焊技术、电子元件冷却技术以及高目金属丝网编织技术等方面居先进水平。新航推进的航空关键零部件数字化车间项目、基于模型的系统工程(MBSE)、GJB5000A软件体系以及被列入“航空工业首批智能制造试点示范生产线”的北美福特转向器项目等,标志着新航的智能制造水平迈上了一个新台阶。新航产品覆盖所有国产飞机、发动机,同时利用专业化优势,为航天、导弹、船舶、兵器、核工业提供环控、液压、燃滑油、氧气等系统解决方案;汽车零部件产品主要有“平原”牌汽车滤清器、“豫新”牌汽车空调、豫北汽车动力转向器。

7

郑州飞机装备有限责任公司
(国营第124厂)

是中国工业专业从事机载设备研制的骨干企业。公司坚持"寓军于民"的方针,将先进的航空科技、可靠的质量管理、完善的检测手段应用于民品研制,纯电动汽车动力系统总成研制处于国内先进水平,开创全国电动汽车居民小区示范运行先河;是全国粮食加工系统设备研制领军企业。

8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

第七二五研究所

隶属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舰船材料与工艺及应用性研究的军工科研事业单位。建成了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高科技产业集团。军工科研涉及船体结构材料、有色金属材料、非金属材料、腐蚀与防护技术、特种材料、焊接工艺、自然环境试验等多个重点领域。科技产业主要产品有:金属波纹管膨胀节、特种材料压力容器、管道和桥梁支座、特种材料铸锻件、特种焊接材料、金属爆炸复合材料、钛合金构件和铸件、海绵钛、防腐防污产品、非金属材料制品、风电叶片、船舶压载水系统、海水淡化系统等。

9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

第七一三研究所

是专业从事机电成套设备研制和工程应用的国家重点研究所。在确保完成军品科研生产任务的同时,积极发挥军工技术优势,大力推进科技创新与产业化工作。目前民品产业已形成以战略新兴产业(新能源)、动力与机电装备、海洋装备、生产性现代服务业四大板块为支撑的产业发展格局。主要产品包括风电/光伏发电配套装备、轨道交通站台屏蔽门/安全门、智能立体车库、特种车辆、车辆超限超载治理综合管理信息系统、智能建筑系统等,可实现系统成套集成化、型号系列化以及差异化定制。

10

河南柴油机重工有限

责任公司

中国船舶行业唯一的船用高速大功率柴油机专业制造厂,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CSIC)成员单位。经营范围涉及:内燃机及配件的研制和销售;电器机械及器材、输配电及控制设备、金属材料及制品、塑料门窗及制品、金属工具、金属加工机械、通用零部件的制造,销售;金属表面热处理及加工;金属、有色金属锻压加工;金属铸件、机械产品铸件的生产、销售;技术贸易;技术服务;从事货物和技术进出口业务(国家有专项规定应审批方可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货物和技术除外);房屋租赁。

11

河南平原光电有限公司
(第二五八厂)

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所属的以研制生产光机电一体化产品的军工绿色企业。建有光学加工生产线、柔性机械加工生产线、石膏型熔模铸造生产线、小模数齿轮生产线、工装模具生产线、激光信息场检测系统、计算机信息系统和兵器工业环境模拟与可靠性试验中心等。以军品技术为依托开发的民品有:民用夜视仪系列产品、红外多用途摄像仪、激光眼保仪、精磨抛光机、铁路路轨激光测量仪、火车轮对测量装置、LED应用产品等,同时,还建有建筑和工业铝型材、投影仪、光学镜头、汽车后视镜、药品、服装等生产线。

12

河南中光学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所属国有独资公司,国家光电行业大型企业,国家机电产品出口基地企业,河南省百高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以发展光电产业为主导方向,在光、机、电领域均有较强的研发生产能力,产品包括光学元组件、镜头、光学引擎、投影机及大屏幕拼接产品、监控系统产品,电梯、电力器材等。

13

河南中原特钢装备制造

有限公司

隶属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国内唯一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亚洲最大的限动芯棒生产企业、国内最大的无磁钻铤生产企业。拥有国内领先、手段齐全、综合制造能力强大的钢铁冶炼、精密锻造生产线,是国内目前较少拥有从熔炼、锻造、热处理到机械加工完整生产线的大圆连铸坯、大型锻件生产企业。主要产品包括石油钻具、限动芯棒、铸管模、冶金轧辊、高压锅炉管、模具钢、精锻件(材)等,广泛进入石油、机械、船舶、冶金、汽车、电力行业,是石油钻具、限动芯棒、瓦楞辊等产品行业标准的起草者,在行业内享有盛誉。

14

豫西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原河南北方红阳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所属的大型工业企业、国家重点保军单位,军民结合型企业集团。军品承担着国家国家重点项目研制生产任务。民品已成为国内重要的金刚石、铜型材、专用汽车及车用锻件生产基地,人造金刚石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其产销总量和综合竞争实力均在全球排名第一,铜型材和专用车的技术和市场在国内领先。

15

河南中南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所属国有独资企业。建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超硬材料研发中心,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企业和河南省高成长型高新技术企业。国内超硬材料行业发展最快的企业,成为世界超硬材料行业规模最大的企业,在全行业具有最强的科研原创能力,主导着行业新技术、新工艺的开发,掌握着人造金刚石科研生产的核心技术。经营范围:实业投资、机械产品、机电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经销;非金属矿制品生产、销售;水电安装;不动产租赁;物业管理服务;货物和技术进出口业务。

16

河南北方红阳机电有限公司

公司经营范围:光电、机械产品的开发、设计、制造与销售;工模具和非标设备的设计、制造、销售与维修;金属制品的加工与销售;技术服务,咨询服务;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相关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者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废旧弹药拆分利用销毁及爆炸性废物的销毁处理和回收利用及民用爆炸物品(限原材料:梯恩梯、黑索金、太安)销售。

17

河南北方星光机电有限

责任公司
(前身河南星光机械厂)

隶属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的国有大型企业,军民结合型企业。民品以汽车锁机构和汽车零部件为主导产品,形成覆盖重、中、轻、轿、微五大系列二十多个品种的汽车锁机构开发、生产、试制体系。经营范围:无线电引信(凭有效许可证经营,未获得审批前不得开展经营活动)、电池组件、汽车锁具、汽车电器、家俱、金属模具及机械锁生产、加工、销售,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相关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18

河南江河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隶属中国兵器工业集团,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安装、服务、进出口业务为一体的冶金设备承制和配套企业。主要从事有色金属的熔铸、挤压、拉拔、机械加工、表面处理、热处理、以及工具工装制造、机械设备制造等,具有较强的产品研发和生产加工能力,目前已形成以“江河”牌铜型材和冶金连铸机结晶器铜管为主导的两大铜合金系列产品。

19

河南中核五院研究设计

有限公司

隶属于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作为国家综合性甲级研究设计院,核五院主要从事核工业、民用建筑工业、电力工业、化工石化医药、电子通讯广电、人防工程、市政工程、环保工程的咨询、设计、工程项目总承包、工程项目管理和监理业务。具有核工业、民用建筑、环保、建筑智能化系统工程设计、工程咨询、工程总承包、工程监理、工程造价和工程勘察等九项甲级资质,电力、市政、化工、电子工程、人防工程、城乡规划和废气等多项乙级资质;也是一、二、三类压力容器设计单位,具有国家批准的对外承包经营权。

20

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

郑州分公司

隶属于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从事核工业、民用建筑、电力工业、化工石化医药、电子通讯广电、人防工程、市政工程、环保工程的咨询、设计、工程项目总承包、工程项目管理等业务、核电调试、核电设计等业务。

21

郑州航天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九院六九三厂)

航天电子控股子公司,航天电子仪器和电连接器专业研制生产单位,中国军用电子元器件重点骨干企业。具备年自主研制生产电连接器100万只、电子仪器8000台的生产能力,产品配套范围覆盖十一大军工集团的军工型号,广泛应用在航天、航空、电子、舰船、兵器、核能等军工行业的国家重点型号以及通讯、广播、电视、电力、机械、石油勘探等领域。经营范围:航天电连接器、电子仪器、电缆网及相关产品的生产、销售,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进出口贸易。

22

河南省核工业地质局
(河南省核工业放射性核素检测中心)

隶属河南省国防科技技术工业局。组建了以工程勘查、地基基础施工、道路及桥涵施工为主要业务范围的工程建设公司;以金刚石、金刚石触媒、绿色干燥剂、膨润土、高纯超微细石英粉为主要产品的恒达实业公司;以多金属矿产勘查及开发为主的矿产公司。中心还负责河南省各种矿产(床)放射性检测工作,承担岩石、矿物、土壤、金属、非金属、宝玉石、建筑材料、食品、水中的放射性核素和放射性强度分析检测,以及各类建筑物内外放射性贯穿辐射测量、氡及氡气体的测量、室内外甲醛等有害气体及其他有害元素的检测工作。

23

河南省前进化工科技集团

股份有限公司

军工企业单位。集团下辖9个子公司,是集爆破器材生产作业人员入职培训、爆破器材生产、工程爆破、工程建设、商贸物流、金融投资、园林工程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拥有省级技术中心和河南前进职业培训学校,中国爆破行业高技能人才培训考核选拔永久性基地在公司落户。

24

河南久联神威民爆器材

有限公司

国家民用爆破器材定点生产企业。以炸药产销为主业,精细化工及机械铸造为辅业,以为用户提供生产—配送—工程爆破一条龙服务为主攻方向。经营范围:膨化硝铵炸药,乳化炸药(胶状)生产销售;纸箱、化工产品(危险化学品除外)生产销售;机械修理,从事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25

河南航天液压气动技术

有限公司
(六九五厂)

隶属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承担战略战术武器、运载火箭、航天器、飞机等航天、航空型号配套产品研制生产任务,市场主要包括航天、航空、船舶、电子、兵器等军工领域和石油天然气、高速列车、电力、汽车等民用领域。经营范围:液压元件、气动元件、特种阀门、泵、电控元器件、管路及管路附件、液压气动集成部件及设备、液压气动测控设备、矿井安全部件及设备、压力容器、压力管道、其它机电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检测、销售及服务等。

26

河南航天精工制造有限公司
(六九四厂)

隶属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标准紧固件研究检测中心的所在地。是中国航天系统紧固件制造领域技术力量最强、生产能力最大,集研发、制造和检测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同时还承担着研究制定航天科工集团航天标准紧固件专业发展规划工作。经营范围:生产销售(军、民用)机械零部套产品、(军、民用)橡塑制品、(军、民用)各类标准件、紧固件产品;(军、民用)机械、橡塑、标准件、紧固件产品的进出口贸易;仪器仪表等电子制品及金属与金属矿的批发、零售和进出口贸易;技术推广与服务;紧固件检测;机体结构部件、专用密封件;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销售仪器仪表、机械电气设备、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委托加工仪器仪表、机械电气设备。

27

卧龙电气南阳防爆集团

股份有限公司

是卧龙电气集团的子公司,中国防爆电机科研生产基地、国家机电产品出口基地、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防爆电机分会理事长单位。经营范围:防爆电机、普通电机、特种电机、船用电机、核电用电机、核电用发电机、普通风机、防爆风机、防爆电器、高低压软启动、变频器类电机驱动装置、无功补偿器、滤波器、逆变器类特种电源、开关柜、输配设备、仪器仪表、电力电子装置、控制系统的研发、制造、销售、修理、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推广;电气系统集成、机电工程、电力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分布式光伏发电;货物或技术进出口。

28

河南省永联民爆器材股份有限公司

工信部定为民爆行业5家重点销售企业之一。公司许可经营范围:工业炸药、工业雷管、工业索类火工品、原材料(含硝酸铵、苦味酸、太安、梯恩梯、黑索今)的销售。

29

乐凯华光印刷科技有限公司

是中国最大的印刷影像信息记录材料科研生产基地,也是国内唯一一家同时具有胶印版材、印刷胶片、柔性树脂版等产品生产能力、全方位为印刷业服务的国有大型企业。主要产品有印刷系列版材(包括热敏型CTP版、紫激光型CTP版、UV型CTP版、阳图型PS版、阴图型轻印刷PS型)、印刷系列胶片(影像记录片、激光照排片、照相拷贝片等)、柔性树脂版、PCB胶片、紫激光CTP制版机、数字标签印刷机,以及配套化学品等系列产品。

30

河南红宇企业集团有限

责任公司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的成员单位,是以军工技术和管理手段为依托,以军民结合为发展战略,是集军民品科研开发、生产制造、市场营销为一体的产品系列化、品种多样化、经营精细化、技术集成化的现代化企业集团。主要生产举升机、立体车库、冷库、冷库板、冷藏保温板、半挂车、制冷机组等一系列产品。

31

南阳向东机械工业有限公司
(国营第五一四三厂)

是国家三线建设期间兴建的军工产品专业化科研生产基地,专业覆盖军工产品设计与制造、测试与试验等,产品涉及军工产品三大领域,承担多项国家高新工程项目。经营范围:机械零部件、服装加工及销售;铸造及精密铸造(仅限分支机构);从事货物和技术进出口业务(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应经审批方可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货物和技术除外)汽车前后桥总成及零配件;机电产品及零配件;住宿,餐饮,饮食服务业等。

32

南阳二机石油装备集团

股份有限公司
(原石油工业部第二石油机械厂)

是国内重大技术装备国产化基地、石油轻便钻机国产化基地、创新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重点新产品试制企业、中国自主创新百强企业、中国石油装备十强企业、河南省石油钻采装备出口基地和河南省专利申请20强企业,是国际钻井承包商协会会员。公司产品包括车装钻机、橇装模块钻机、拖挂钻机、修井机、测井装备等12大系列200多个品种,公司还致力于研发非常规油气装备和适应海洋、沙漠、滩涂、雨林及低温(极地)等特殊环境需求的油气勘探开发装备,并持续提高装备的机械化、智能化水平。

33

洛阳LYC轴承有限公司

是中国轴承行业规模较大的综合性轴承制造企业之一。拥有国家认定的技术中心,拥有航空发动机轴承、轨道交通车辆轴承、重大装备专用轴承等核心技术,产品广泛应用于国防军工、航空航天、风力发电、轨道交通、汽车摩托车、矿山冶金、工程机械、机床电机等领域,是目前我国加工直径大、精密程度高轴承的诞生地,也是国内轴承产品尺寸广、用途覆盖面宽、品种齐全的生产基地,保持了多项中国轴承行业记录。

34

洛阳轴承研究所有限公司

是重点为国民经济建设各领域关键主机及国防建设研制"高、精、尖、专、特"轴承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我国轴承行业唯一的国家级一类综合性研究所。主要从事滚动轴承专用检测仪器和变频调速技术的研究开发和生产。包括轴承零件尺寸精度、圆度、形状、表面粗糙度测试仪器;轴承性能台游隙、振动、灵活性、磨擦力矩测试仪器;各类加工过程参数的自动检测及控制仪器等。该部设有仪器生产车间,年产各种仪器100台。

35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是中国汽车四大集团阵营企业,拥有157年历史底蕴、35年造车积累,全球有15个生产基地、35个整车及发动机工厂。制造、销售汽车(含轿车),制造汽车发动机系列产品。 汽车(含小轿车)开发,汽车发动机系列产品的开发、销售,配套零部件、模具、工具的、开发,制造,销售,机械安装工程科技技术咨询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开发、生产、销售计算机软件、硬件产品,计算机应用技术咨询、培训,计算机网络系统设计、安装、维护。

36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

是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承担着上汽自主品牌汽车的研发、制造与销售。 公司拥有上海临港、南京浦口和英国长桥四大整车生产制造基地,生产荣威品牌、MG品牌整车系列及KV6、K4、NSE发动机系列等汽车产品。其中,临港生产制造基地完整地涵盖了冲压、车身、油漆、总装、发动机车间五大工艺,整车生产规模可达到15万辆/年;而浦口基地则拥有全球最大、产品最为丰富的单体动力总成厂,全中国唯一一座无人焊装厂、英国的全套现代化生产线等先进设备。

37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是一家从事汽车生产的国有控股企业。公司产品覆盖乘用车、商用车、微型车等领域,奇瑞汽车9年蝉联中国自主品牌销量冠军,成为中国自主品牌中的代表和精品,经营范围包括生产、销售汽车产品,生产、销售发动机等,公司已具备年产90万辆整车、90万台套发动机及80万台变速箱的生产能力,建立了A00、A0、A、B、SUV五大乘用车产品平台,上市产品覆盖十一大系列共二十一款车型。

38

厦门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

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旗下的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中国航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中国航空技术厦门有限公司和厦门市金财投资有限公司4家企业合资成立,是目前厦门火炬高新区注册资金最大的企业,也是2011年、2012年、2013年连续三年福建省和厦门市重点项目之一。产品应用覆盖移动终端、车载显示、娱乐显示、工业仪表、办公显示等中小尺寸中高端显示屏市场。

39

河南省国防科技情报信息站

是河南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局主管的正处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承担空间信息数据接收、处理、分发及应用研究推广,推进空间信息应用系统集成和建设、运行管理,为政府及相关部门、行业提供空间信息服务等任务;此外还承担为经济科技与军工行业发展提供情报信息服务等任务。

40

河南北斗卫星导航平台

有限公司

是河南省唯一一家经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测绘导航局授权,建设北斗(河南)信息综合服务平台项目,获得北斗导航民用服务分理级试验资质的高科技企业。是一家专门从事“北斗导航及卫星应用产业规划,卫星导航、卫星多媒体网络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运营策划;卫星导航、信息技术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业务的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系统集成和运营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北斗(河南)信息综合服务平台项目建设主要包括河南区域北斗地基增强系统、北斗联合实验室暨产学研基地、北斗应用综合服务中心等。

41

河南世纪国科空间技术应用有限公司

隶属于中国第一个商业遥感卫星运营及其大数据综合应用服务商——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应用股份有限公司,是二十一世纪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拥有国内外知名的北京系列遥感卫星及其应用服务品牌,构建了以北京为中心的亚洲、欧洲等测控接收一体化的国内国际地面测控站网、研发创新体系和销售服务网络,具有国际先进的遥感卫星运控及应用服务能力。公司主营业务:遥感卫星运行与测控、遥感大数据获取及其产品开发生产、遥感大数据综合应用与服务。首创区域政府服务长效机制,在国家土地资源管理、生态环境监测、城市精细管理、应急响应等领域提供遥感综合应用产品、解决方案和一体化应用服务。

42

河南华阳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专业军用装备制造企业,豫西南军用特种装备研制生产基地。公司军品承(研)制资质四证齐全,被列入军队合格供应商名录。公司具备加工、检测、试验设备齐全,有机械加工、表面处理、机电产品装配、光电仪器产品装配、保温厢板专业制作等能力,开发生产系列产品:光电系列、军用特种车辆系列、空投系列、后勤保障系列等。

43

河南宇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在河南省政府及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成长起来的高科技公司,主要从事北斗导航产业的发展应用,从事GPS(全球定位系统)技术、LBS(手机定位系统)技术、GIS(地理信息系统)技术、网路通信技术和计算机软件技术的研究、开发应用、推广工作。

44

吾铭实业投资(上海)

有限公司

致力于国际贸易发展及国内高新科技项目投资的综合性企业,经营范围涉及国际贸易、生物技术转化、军民融合项目、高新科技项目投资、大健康等领域。依托公司国际贸易、生物技术转化的优势,为欧亚科技技术的无缝对接、国家军民融合项目的推广、生物技术优化转化的建立提供了信息及顶级的共享平台;成立至今第一轮投资下设三家子公司和一家海外研发型服务公司。

45

郑州捷安高科股份有限公司

集研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认证企业,郑州市企业技术中心、工程研究中心,是专注于虚拟现实技术、系统仿真技术在各高端行业及中、高等职业教育中应用的民营高科技企业,是专业的系统虚拟仿真培训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CMMI3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证书(三级)、双软企业认证,AAA级信用等级企业,具有自主研发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JanVR虚拟仿真引擎平台。业务涉及轨道交通、焊接作业、油田矿井、水电水利、道路、桥梁、数字城市、化工行业、地产漫游、港口吊装、军事对抗等虚拟仿真培训需求旺盛的行业或领域,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和软、硬件产品。

46

洛阳鹏起实业有限公司

民营军工企业,上市公司——鹏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专业从事钛合金、铝合金精密铸造、精密机加和激光焊接等,以及大型精密复杂钛合金和铝合金高端结构件的研发与生产,产品主要应用于航空、航天、舰船、兵器、电子、海洋、石油化工、体育、医疗等领域。经营范围包括钛及钛合金、稀有金属材料、金属复合材料、铸件产品、金属制品的技术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技术服务等。

47

深圳市大鹏新区京北技能

培训学校

一家设施设备齐全、课程科目繁多、师资力量雄厚的专业技能培训机构,民办非企业单位。主要培训项目:电脑、电工、叉车、消防技能、成人学历、会记系列、语言类、美容美发、摄影、物业管理、旅游服务、安全防护、保安培训及各类适应性培训。

48

恩大通用航空发展有限公司

主要从事通用航空器进出口、通用航空器经营销售、通用航空运营、通用航空产业投资、通用航空咨询服务、汽车进口销售等业务的企业。

49

河南中钻新材料有限公司

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主要经营:超硬材料技术咨询服务,大颗粒金刚石销售,金属粉加工,金刚石微粉,金刚石刀具等。

50

河南瀚瑞特轴承有限公司

年产10亿粒高精滚动体、200万套轴承的企业,主要经营轴承、轴承零部件、轴承冷辗扩设备、轴承钢管、机械设备生产、销售等。

51

方城县机电信息中等

职业学校

隶属河南省南阳市方城县人民政府的一所集学历教育、技能培训、科技服务等为一体的省级重点职业学校。

52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隶属于河南省人民政府的一所普通高等学校,河南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河南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局)主管,集学历教育、学历提升、技术技能培训、科技服务等为一体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国家首批现代学徒制单位、国家优质校立项单位、国家首批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试点立项单位、河南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全国就业先进工作单位、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学院先后隶属于国家第五机械工业部、兵器工业部、机械工业委员会、机械电子工业部、兵器工业总公司和河南省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