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河南国防科技工业高等职业教育集团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的

发布时间:2018-11-23

各军工企事业单位、民口配套军品生产单位、职业教育集团成员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2018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务院《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实施意见》(豫政办〔201847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我省国防科技工业职业教育发展,认真总结职业教育集团第三届理事大会以来的工作,不断深化我省国防科技工业产教融合和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助力我省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经研究,决定在河南省郑州市召开职业教育集团换届暨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现就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1129日下午报到,1130900正式召开会议(请提前十分钟入场)。

二、地点

报到地点:郑州市黄河迎宾馆十号楼;

会议地点:郑州市黄河迎宾馆迎宾会堂一楼中一会议室。

三、会议主要内容

职业教育集团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修订集团章程、审议表决新增成员单位、决定第四届理事会组成人员等。

四、参会人员

1.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省国防科工局)领导、省教育厅领导、职业教育集团指导委员会成员;

2.职业教育集团成员单位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其他受邀单位代表;

3.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省国防科工局)相关处室负责人,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和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

五、有关事项安排

1.本次会议不收取会务费,食宿由会务组安排;

2.请参加会议的单位填写会议回执表,并于1126日(星期一)前传真至职业教育集团秘书处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秘书处邮箱。

职业教育集团秘书处联系人:王      

电话:0377-63270628

传真:0377-63270216

邮箱:hngycjrh@126.com   

2018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