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南国防科技工业高等职业教育集团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8-11-14

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打造具有军工特色的职业教育品牌,培养军民两用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促进军民技术相互融合、转化,推进国防科技工业军民融合深度发展。2006年由河南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局(现河南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办,依托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联合省内外的军工及民口配套企事业单位,组建河南国防科技工业高等职业教育集团(以下简称军工职教集团)。军工职教集团是以自愿、平等、互惠、互利为基本准则组建非赢利性、松散型国防科技工业职业教育联合体。

近年来,军工职教集团以国务院《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国防科技工业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意见》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实施意见》精神为指导,有力地统筹协调和整合了我省军工企事业单位的优势资源,形成了规模化、集团化的高技能人才培养格局,进一步扩大了军民两用技术的相互融合、转化,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我们真诚的邀请贵单位加入河南国防科技工业高等职业教育集团,携手共同开创国防科技工业职业教育的新局面。军工职教集团换届会议暨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定于20181130日在郑州市黄河迎宾馆举行,敬请光临。

期待您的加盟!期待与您的深层次合作!

军工职教集团秘书处联系人:王柠    

联系电话:0377-63270628

邮箱:hngycjrh@126.com             

 

 

河南国防科技工业高等职业教育集团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18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