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各教学单位校企合作工作开展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16

学校各教学单位:为了解和掌握各教学单位校企合作开展情况,规范我校校企合作管理工作,进一步扩大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成果。学校决定对校企合作项目进行梳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调查内容

各有关单位以学校(或单位)名义与合作企业开展的合作项目(包含引企入校、现代学徒制或订单培养、校企共建实习实训基地、校企合作开发课程或教材、技术服务、社会培训等),签订的合作协议(或合同),合作相关资料,合作现状。

2.报送内容

填写《校企合作情况汇总表》,签订的合作协议(或合同)原件、合作的其他相关材料等。

3.报送时间

各单位务必于2018126日前将《校企合作情况汇总表》及电子文档和合作协议书(原件)、合作相关材料报送至产教融合发展中心办公室(办公楼1512办公室)。

产教融合发展中心

                        2018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