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全民技能振兴工程项目绩效检查评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07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16年、2017年全民技能振兴工程项目检查验收并对全部项目实施绩效检查评估的通知》(豫人社函【201818号)文件精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和省财政厅将于20183月—6月对全部全民技能振兴工程建设项目开展绩效检查评估。我校于2012年由机械设计与制造、数控技术和电气自动化三个专业立项建设“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2014年由机械设计与制造、机电一体化、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和物流管理五个专业立项建设“职业院校师资培养培训示范基地”。

此次绩效检查评估结果将直接关系到我校2018年度全民技能振兴工程项目的申请立项。请承担以上两个建设项目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根据文件精神,精心准备评估材料,确保绩效检查评估顺利通过。

 

产教融合发展中心

2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