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温道军、校长王伟调研东校区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4-03-28

    3月26日,学校党委书记温道军,校长王伟,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仁伟,副校长屈保中,副校长马小兵带领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方城县就东校区一期建设情况、二期征地情况、方城县产业结构等方面进行深入调研,方城县县长李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岳太斌陪同调研。

    李霞向温道军一行介绍了方城县产业发展情况,重点对东校区一期工程最新建设进度进行了介绍。表示将积极按照交工时间要求,加快工作进度;配合学校快速完成二期土地征用工作,按计划启动二期工程项目施工。李霞指出,东校区的建设承载着全县人民的期盼,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宏伟事业,方城县以开放的思维和胸怀与学校达成战略合作,为地方发展、学校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方城县必将不负双方之重托,继续站稳校地合作这一“政治高地”,再攀高质量建设南阳副中心城市“新高峰”。

    温道军代表学校向参与东校区建设的各级部门表示感谢。他强调,东校区一期工程即将交付,学校相关部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发挥担当实干、细致入微的工作作风,“快细严实”做好一期工程收尾和二期工程启动的衔接工作,为秋季学生入驻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王伟就土地证、房产证办理情况、方城县产业发展情况与参会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双方深入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