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春逐梦 嗨游方城”方城旅游进高校推介活动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6-01

5月30日下午,“青春逐梦 嗨游方城”方城旅游进高校推介活动在学校大学术报告厅举行。方城县委常委、副县长艾克拜尔·依明,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薛党勤,县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曲松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县旅游中心书记邢巍,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仁伟,副校长贾庆成出席推介会,方城县文广旅局、绩效办、旅游服务中心等负责人,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分工会主席及师生代表参加。推介会由邢巍主持。

推介会上,首先观看了方城县宣传片和相关景区宣传片。

王仁伟代表学校对方城县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方城县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忠心感谢。他指出,方城县是全国历史文化名城,是我省经济发展集聚活力的区域之一。近年来方城县抢抓机遇、砥砺奋进,以加快建设经济强县、文旅强县、生态强县,打造创新开放高地,共建幸福家园为目标,经济社会呈现高质量发展。方城县与我校的合作由来已久,硕果累累,学校不仅是方城县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是美丽方城幸福方城和谐方城的见证者、更是方城美好明天的建设者,县校将以东校区建设为重点打造校地合作新典范,围绕区域发展、产业升级、军民融合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助力方城经济高质量发展。他期望,学校师生以此次方城旅游进高校推介活动为契机,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在饱览锦绣山河、建设美丽家乡的时代浪潮中,将个人发展与社会进步、家乡建设同频共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薛党勤对方城县旅游资源进行推介。他对方城县的历史发展、旅游资源进行了详细解说。他号召,邀请大家到方城观山河盛景、赏田园风情、品厚重文化、寻乡愁记忆、尝特色美食、看人间烟火,沉浸式体验大美方城的独特魅力,让“嗨游方城”成为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

曲松伟向师生们详细介绍了“青春逐梦,嗨游方城”活动优惠措施。

会后,与会领导陪同来宾参观了学校10年成果展、河南省柔性制造工程研究中心、精密制造中心、南都众创空间。(供稿/产教融合发展中心  撰稿/张羽 摄影/赵海娟  单位审核/王浩  编审/杨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