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红海、华为来校开展订单班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3-04-23

2023年4月19日至21日,深圳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华为机器有限公司一行14人来到我校自动化工程学院开展专场校园招聘工作,本次招聘工作就校企合作建班和实习生实习就业同步开展。

红海人力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开始与华为合作,已合作13年,已成为华为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华为机器有限公司是华为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7年,坐落于东莞松山湖高新技术园区,是华为制造业务在华南地区最大的生产基地(华为南方生产基地),是华为面向全球的制造和供应中心。

4月19日华为制造定向订单班专场招聘会在X4203举行,来自自动化工程学院2021级、2022级的同学参与了订单班招聘活动。华为机器制造部招聘负责人就订单班招聘流程、岗位要求、培养模式和实习就业的岗位薪资、待遇等福利进行讲解,并针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答疑。同时,现场也安排已在华为制造实习的学长何涛将自己在华为制造工作生活的情况进行分享。宣讲结束后,现场同学们积极参加了企业的招聘。

4月20日,华为制造针对2023届毕业生开展专场实习生招聘,现场共有100余名毕业生从校外赶来参加招聘会。

招聘会后,学校与企业开展校企合作订单班交流会,红海校企合作总监李鹏,华为机器制造部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陈友元、培训经理史璞娴等一行人出席交流会,自动化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建海、副书记龚聪琮、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包晶晶、辅导员岳鹏飞参加交流会,就订单班后续的培养安排进行全面交流和沟通,同时对我院人才培养质量表示充分的肯定,我校是目前华为在河南省高职院校中首个实施订单班培养模式的学校,对与我校合作建班培养充满期待,希望订单班成立以后,在学校、红海、华为制造三方的共同努力下,把订单班管理好,把学生培养好,打造一个既有形又有神的订单班。

自动化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建海代表学院对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华为、红海为我院学生搭建华为平台,提供的实习就业机会表示感谢!李书记表示学院一定竭尽全力为订单班配备最优质的师资、班主任,为订单班的良好运行保驾护航。

本次华为制造订单班招聘共录取订单班学生82名,2023届毕业生35名。华为制造HR培训经理于21日对订单班学生进行首次全天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