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比亚迪集团考察签约

发布时间:2023-04-14

4月12日,学校党委书记温道军、副校长屈保中带领汽车与航空工程学院、产教融合发展中心负责人赴深圳比亚迪集团总部考察。比亚迪集团校企合作总监刘俊鹏代表比亚迪集团对温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了比亚迪集团展厅。

参观后,双方召开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刘俊鹏介绍了比亚迪集团的发展历程及比亚迪集团在校企合作方面的具体思路和详细做法。双方就组建比亚迪产业学院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对人才培养方案、师资、教材、实习就业等问题做了详细交流。

会上,温道军对校企双方在合作愿望、理念、想法上的一致性表示肯定,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沿革、办学特色、建设规模、人才培养、科研技术服务、学生就业以及发展规划等情况,他表示,目前正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校企双方共建比亚迪产业学院要做实做细,力争建成全国领先的产业学院,期待能够与比亚迪集团在产教融合、专业建设、师资共建等各方面进行深度交流合作,实现资源整合、发挥合力,共同培养比亚迪集团需要的高素质技能人才。

会后,双方签署了《比亚迪校企合作产业学院协议》,并举行了学校实习就业基地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