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南大学原校长娄源功一行莅临学校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23-04-06

3月29日上午,河南大学原校长娄源功、国务院国资委商业发展中心乡村振兴委员会副秘书长郑豫桢、商业发展中心南阳分中心主任郭荣海、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产业区块链专委会秘书长康锋、泰中东盟贸促会驻河南代表处首席代表蔺飞、中科星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史经业、河南元宇宙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鑫洋一行莅临我校交流研讨。学校校长王伟、副校长屈保中、纪委书记侯同江出席,发展规划处、科技外事处、产教融合发展中心、建筑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测绘环保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伟代表学校对娄源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随后,王伟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沿革、办学特色、建设规模、人才培养、科研技术服务、职业培训、学生就业以及发展规划等情况,他表示目前正是学校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期待能够与各位专家在产教融合、专业建设、职业培训、创新就业等各方面进行深度交流合作,实现资源整合、发挥合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娄源功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此行“认识”和“见识”了学校、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办学经验以及职业教育和职业本科未来发展,同时他结合长期的高校管理经验和教育智慧,引经据典,旁征博引,阐述了办学治校理念以及对教育本质的思考,为学校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创新思路和有益借鉴。

随后,与会双方就校企深度合作、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职业培训、学生就业等进行了深入研讨,并达成多项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