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携手未来 共启华章——学校与南阳市文化旅游协会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30

为不断推进校企深度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3月29日上午我校与南阳市文化旅游协会在图书馆T1126会议室举行了校企战略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南阳市文化旅游协会会长王亚洲,党总支书记、常务副会长李东升,文旅协会相关负责人,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马小兵,文化旅游与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及部分师生代表共同出席仪式。仪式由文化旅游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诗泉主持。

仪式上,马小兵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向参会的南阳市文化旅游协会负责人表示热烈欢迎,对此次校企战略合作的达成表示衷心祝贺!马小兵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希望借助此次合作,不断搭建平台,在专业群优化升级、教师互兼互聘、学生实习实训、文旅文创融合等方面能够达成进一步深度合作。

王亚洲代表南阳市文化旅游协会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王亚洲表示,仪式的顺利举行是校企合作的新起点、新探索,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推动教学与实践相融合,携手打造区域合作典范,为南阳市文旅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李诗泉与李东升代表双方进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马小兵、王亚洲代表学校和南阳市文化旅游协会分别授予“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实习就业基地”和“战略合作伙伴单位”牌匾,双方的合作在热情友好的氛围中取得了成功。

最后,李东升作了题为《后疫情时代旅游业形势变化及旅游人才的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全体与会师生认真聆听了此次专题讲座。

此次校企战略合作签约授牌仪式的顺利完成,为校企合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对我校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高质量发展起到了更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