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阳航空产业示范区项目领导莅临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3-03-16

2023年3月14日上午,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国际合作(航空)产业协同创新平台国际产业合作组副组长、南阳项目工作组组长马延斌,南阳豫资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南阳航空产业示范区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陈德胜,吉林航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飞机维修分公司副总经理、南阳项目工作组成员司小权,南阳航空集团主席、南阳航空产业示范区指挥部办公室成员张兴聚以及南阳项目工作组成员一行10人莅临我校洽谈校企合作。学校校长王伟,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仁伟,副校长屈保中出席座谈会,产教融合发展中心、机械工程学院、自动化工程学院、汽车与航空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王伟对南阳航空产业示范区项目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随后,王伟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以及产教融合开展情况,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紧密对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他强调学校专业布局与航空产业高度契合,期待双方能够进一步凝聚共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深度合作,全力助推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

马延斌介绍了南阳航空产业示范区项目基本情况、核心业务等,他提到南阳航空产业示范区项目将以研究院为依托、以人才培训基地为抓手、在未来五到八年实现核心项目的落地,他表示期待与学校合作共商共建南阳航空维修培训基地,建成运营后为民用航空业培养机务维修人才、打造专业机务维修队伍,为在役、转业军人提供执照培训和基本技能培训业务,为国防人才技能培养贡献力量。

双方共同观看了吉林航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宣传片,司小权介绍了吉航企管和航空维修人才培训基地情况。随后双方就合作项目、合作领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

会后,与会领导陪同来宾参观了学校10年成果展、河南省柔性制造工程研究中心、工业机器人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精密制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