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到我校考察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3

3月10日上午,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副校长李河江一行7人来我校考察交流科研和国际化办学相关工作。副校长屈保中出席,科技外事处负责人及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进行。

座谈会上,屈保中对李河江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在科研平台建设、科研项目立项、科技创新团队培育、横向科研项目管理、留学生培养、中外合作办学等方面的发展现状和取得的成绩,希望与南阳农业职业学院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学习借鉴、取长补短、携手共进,推动双方科学研究、国际化办学等工作不断前进发展。

李河江代表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近年来在科技和外事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他介绍了南阳农业职业学院科技和外事工作的发展情况,希望双方通过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会上,双方分享了科研项目申报、科研平台管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办、留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共同探讨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双方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联系、携手进步,推动高职院校科技和国际化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