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受邀参加全国区块链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并当选副理事长单位

发布时间:2023-03-10

2023年3月3日至5日,全国区块链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暨首届中国区块链教育高端峰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顺利举行,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区块链职业教育集团副理事长单位受邀参加本次大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庞士昱、李润钺老师应邀参加本次会议并代表我校受领全国区块链职业教育集团副理事长单位证书。

作为区块链领域学术、技术、产业、教育各界宏观探讨发展趋势的年度盛会,本届大会以“赋能新经济·链接新未来”为主题,共组织了四个专场:行业大咖主题报告专场、行业企业专家专场、职业院校专家专场、圆桌论坛。各行业的专家们从区块链技术创新发展、区块链产业发展现状、区块链专业人才供给等方面分析当前区块链技术、产业与人才培养之间的关系,为区块链专业人才培养指明了方向。

本届大会充分发扬了“合作、诚信、创新、共赢”精神,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也将积极发挥副理事长单位的作用,在中原腹地开展有益的思考与探索,团结兄弟院校、科研院所、行业协会、地方企业等各方力量,打造区块链产教融合共同体,共同探索高素质应用型区块链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之路。

会后,我校代表受邀参观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并就AI辅助教学、专创融合课程的建设及校企合作共建专业等问题展开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