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走访工业互联网企业,助力校企合作,共谋专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06

为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2月27日,自动化工程学院电气与工业互联教研室主任赵阳到徐工汉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走访。

徐工汉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徐工汉云”)是徐工孵化的专业工业互联网公司,他们打造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互联网平台,是国家级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并持续为制造业提供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相关的咨询、设计、开发、生产、实施、运维等专业性产品及服务,推动制造业优化升级。

访企拓岗过程中,校企双方在多方面进行沟通。赵阳老师首先介绍了我校自动化工程学院工业互联网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情况,并与徐工汉云的技术工程师陈宇晨、吴赛在专业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建设、校企合作、订单培养、教师企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交流会后,赵阳一行实地考察了公司总部,重点调研和查看了公司自己研发的设备等。

我院将持续发力打造校企合作平台,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合作。不断访企拓岗,发掘优质就业资源,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