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为南阳市农药经营人员开展培训

发布时间:2023-02-28

2月25日,南阳市农药经营人员培训开班典礼在宛城区欧亚商务酒店隆重举行。南阳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玉生,市植保站站长曾显光,市农业农村局种业农药科科长孙晓静,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莫宇芬和相关老师及110名农药经营人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李玉生首先感谢我校对本次农药经营人员培训班开班所做出的努力,并介绍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参训学员合理安排时间,努力学习农药经营相关知识,为南阳市农业和自身发展奠定基础。

莫宇芬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回顾了近年来我校培训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对培训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安排,并承诺我校会尽最大努力保证教学质量,做好培训服务工作。

自2017年11月我校获批为南阳市农药经营人员培训基地以来,学校累计为3000余人开展培训,并取得相应农药经营许可资格证书。继续教育学院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培训工作得到市县各级农业部门的高度评价,并获得学员的一致好评。今后继续教育学院将持续大力开展非学历培训教育,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关注区域社会经济发展,与行业企业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需求对接,与政府培训项目对接,积极开拓培训市场,不断扩大服务范围、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提高培训规模和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