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惠州市仲恺高新区社会事务局到我校进行人才合作对接交流

发布时间:2023-02-02

2月1日,惠州市仲恺高新区社会事务局党组书记许惠达、南阳市人力资源协会执行会长魏刚一行,到我校进行2023年人才合作对接交流,学校校长王伟出席,产教融合发展中心主任王浩、招生就业处处长胡雪梅、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朱成俊、自动化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建海、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连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王伟对许慧达一行来校交流洽谈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以及长期以来致力于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做法,并提出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与交流,进行校企深度融合,将企业文化融入专业人才培养,降低企业人力资源成本,形成特色品牌,实现共赢

胡雪梅就我校的就业工作、创新创业工作及校友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双方观看了学校宣传片《逐梦》。

魏刚在发言中,对学校为打造职教高地和人力资源强市做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许惠达表达了对校方热情招待的感谢,介绍了惠州当前用人存在的技术工人缺口大、招工难、学历低等问题,期望双方能够建立紧密长期的合作关系,实现双方的共同发展,同时欢迎校方到仲恺高新区进行实地走访调研。惠州市仲恺社会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赵志乐期望在订单制培养、特色班、产业学院、订单班等方面,实现与学校的深度合作,同时欢迎我校学子到仲恺众创空间创业以实现梦想。

会后,在王伟的陪同下,许惠达、魏刚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自动化工程学院工业机器人实训中心,机械学院数控加工中心、精密制造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南都众创空间。

经过此次交流洽谈,将进一步促进双的合作,以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