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与河南红宇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10-31

10月26日,学校与河南红宇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河南红宇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举行。学校工会主席屈保中、河南省兵工学会理事长范军、监事长李恒坤、红宇集团总经理助理华道理、河南红宇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伟出席仪式,学校及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河南红宇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靳朝阳主持。

李恒坤代表省兵工学会对双方的成功合作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校企合作是高等院校培养高技术人才、彰显办学特色的重要途径,更是企业加快结构调整、促进发展方式转变、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举措。省兵工学会对双方合作十分重视,将竭力给予支持和帮助,努力提供符合工院教学实验、实习培训的各项政策支持,着力打造出有特色的“产、学、研、培”紧密结合的科技创新和研发平台。

屈保中对河南省兵工学会、红宇集团、红宇精密机械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此次学校与河南红宇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签约,是学校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入推进校企协同育人的又一重要成果,为校企共同实践探索科技军民融合创新之路,推进科技成果转化运用和相关专业领域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搭建了桥梁。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高科技产业的发展进步紧密结合,共同探索互利共赢的长效合作机制。

王建伟表示,企业的发展进步离不开人才,企业的战略实施离不开智慧,肯定了前期学校为企业发展提供的强有力的技术技能人才支持,表达了未来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及创新研发等方面与学校深度合作的愿望。

仪式上,屈保中和王建伟代表校企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揭牌。

仪式结束后,屈保中一行在省兵工学会和企业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生产车间和产品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