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省级示范性产教融合型职业院校建设方案完善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10-18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印发《关于公布示范性产教融合型职业院校培育建设单位的通知》,我校成功入选河南省首批示范性产教融合型职业院校培育单位名单。

为落实省级示范性产教融合型职业院校的建设工作,10月14日上午,产教融合发展中心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省级示范性产教融合型职业院校建设方案完善工作会,工会主席屈保中出席并主持会议,人事处、发规处、教务处、科技外事处、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屈保中指出,示范性产教融合型职业院校建设工作是河南省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发展行动计划的一项重要任务,是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为进一步推进产教深度融合,优化职业教育供给结构,发挥职业院校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细化工作举措,完善建设方案,高质量完成优化专业结构、推进协同育人改革、加快制度机制创新、校企合作培养师资、服务企业创新发展、开展产业学院建设六大建设任务,培养一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推动学校办学水平持续提升。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建设目标、重点任务与举措、预期成效和标志性成果等方面对建设方案进行深入研讨并提出完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