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河南省国防邮电工会工匠学院2022年数控车床加工技术第二期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0-14

为深入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进一步提升我省国防邮电系统广大职工技能水平,打造一支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10月10日,河南省国防邮电工会工匠学院数控车床加工技术第二期培训班在学校顺利开班。

本次培训为期6天,共有来自河南省国防邮电系统21家单位的45名技术骨干参加。培训采用理论加实操的培养方式,内容涵盖行业前沿讲座、最新工种操作技术、工艺技巧讲解、技术难题现场演示、交流互动等。为确保培训质量,机械工程学院从课程设置、师资配备到授课内容、时间安排上都进行了周密的安排。继续教育学院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学员的吃、住、行等方面做了精心的安排,在培训过程管理环节也充分凸显出人性化服务。本次培训邀请了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技术能手、中航工业首席技能专家孟祥忠为学员开展专题讲座。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注重实效,学员们表示不仅开阔了视野,也学习了前沿操作技能,受益匪浅。下一步,继续教育学院与专业院系将继续加强联系合作,依托国防邮电工会工匠学院这一人才培养交流平台,充分利用学校教学资源优势,拓宽培训渠道和覆盖面,加大职业培训能力建设力度,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