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深度推进科技合作 携手谋划创新发展-校领导赴企业调研科技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9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科技服务发展水平,打造校企深度合作命运共同体,9月28日,学校工会主席屈保中带队赴河南红宇集团南阳红宇精密机械公司调研交流并洽谈科技合作事项,科技外事处、产教融合发展中心、机械工程学院、自动化工程学院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与科研骨干陪同调研。

屈保中一行在公司总经理王建伟陪同下,先行参观了红宇精密机械加工车间、特种汽车制造车间与焊接喷漆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一线产品生产情况,并对技术研发与项目规划需求同企业进行了初步交流。

座谈会上,南阳红宇精密机械公司副总经理靳朝阳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组织构建、运行情况、服务领域及产品研发需求,并希望校企双方能够拓宽合作渠道,进一步深化共同组织教育教学、共同提升研发水平、共同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共同创设科研平台等方面的合作。

屈保中指出,校企双方应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沟通交流,打破人才交流壁垒,扎实推进校企联合技术攻关,实现合作共赢。他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能够搭建起校企科技合作的桥梁,为提升学校科研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支撑企业提质增效、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双方围绕校企联合人才培养、创新引领项目、知识产权管理、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相互交换了意见,并对下一步校企合作协议签订和研发项目对接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