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来我校调研就业创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9

9月8日,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就业创业处处长刘鹏、副处长张辉一行来我校众创空间调研。招生就业处处长胡雪梅,副处长冀楠楠带领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老师热情接待了来宾。

会上,胡雪梅对刘鹏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以及长期以来致力于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做法,同时就招生工作、就业工作、创新创业工作及校友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介绍交流。

会后,一行人参观了我校的众创空间、创新创业实践基地、路演大厅等场馆,观摩了3D打印工作室的实践教学活动,与师生进行了详细交流,了解了空间的建设、管理、企业合作、师生教学学习、创新创业等情况。

考察结束后,刘鹏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很有收获,开拓了新的视野,为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提供了建设的方向。同时,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加强合作交流,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