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申报的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进行现场考察

发布时间:2022-07-11

7月8日下午,由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学术副校长宋志敏,河南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卢朝东组成的考察专家组莅临我校,对我校申报的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进行现场考察。党委书记温道军、副校长王仁伟等相关单位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考察工作。

党委书记温道军对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指出,此次考察既是对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一次全面考核和检阅,也是学校目标再聚焦、重点再突出、质量再提升、扬帆再出发的重要契机,将有助于我们更好地总结经验、凝练特色、提高质量,进一步增进建设成效;更有利于我们发现问题、谋划未来、行稳致远,对学校进一步健全体制机制、创新工作思路、推进“双创”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接下来副校长王仁伟就我校双创教育整体开展情况、建设成效、未来规划等做了详细汇报。

专家组对我校南都众创空间进行了现场考察,对我校双创教育基地的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针对基地的建设运营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