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参加中国遥感应用协会2022年线上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8

4月16日上午,学校在孔明路校区第四会议室组织参加中国遥感应用协会2022年第一次分支机构座谈会的线上视频会议,学校工会主席屈保中、测绘环保工程学院院长唐卫平、副院长张凯和高分和北斗数据与应用中心副主任张克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国遥感应用协会秘书处副秘书长丁琳报告了《中国遥感应用协会分支机构2022年工作报告》,秘书长卫征报告了《中国遥感应用协会分支机构管理暂行办法(讨论稿)》和《民政部关于开展全国性社会团体、国际性社会团体分支(代表)机构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同时秘书处还报告了《中国遥感应用协会监事会2021年调研分支机构情况的工作报告》、《中国遥感应用协会分支机构管理暂行办法(讨论稿)》。

中国遥感应用协会空间信息应用职业教育分会是依托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于2020年正式建立的分支机构。会上,在协会组织各分支机构进行年度总结报告和计划汇报时,张凯就职业教育分会做了2021年的工作总结,和2022年度工作计划,并就高等职业教育本科专业设置方面提出了建议。

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挖掘高等职业教育在我国空间信息应用中的优势和潜力,以政策引导、示范引领、龙头带动为抓手,打造专业品牌,不断壮大专业集群,提高空间信息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