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方城县召开方城校区建设规划第三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3-28

3月25日上午,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方城校区建设规划第三轮推进会在孔明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方城县领导张希合、陈广福、褚松涛、张绍军、裴德洲、李小杰,学校领导温道军、王伟、杜建根、王仁伟、刘纪山、贾庆成、屈保中、樊有平出席,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同济大学设计院规划设计团队通过视频连线对方城校区景观设计方案、修建性详细规划及一期建筑方案设计进行详细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对校区的风格理念、景观设计、单体设计建筑、标志性建筑等方面展开探讨交流,提出了中肯建议。

校长王伟对方城县委、县政府在推动方城校区建设中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方城校区规划设计理念表示认可。同时他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分析了校区规划建设中要注意的问题,并针对校区大门、绿化、文化走廊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

方城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希合首先对设计院团队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校区规划设计标准高、规模大,整体效果气势恢宏,接下来要进一步结合学校实际再完善提升。同时他强调,在规划设计中要注意建设与实用、设计与建设成本的关系,整体设计突出实用性,合理融入地域文化元素,并对绿化、水系、大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修改建议。

党委书记温道军在总结讲话中对校区总体规划设计表示肯定,并指出方城校区规划建设既要立足学校现实需求,更要着眼高水平职业院校远景目标和学校改革发展方向,要统筹好校区建设的美观与安全、设计新颖与建设成本、速度与质量,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论证规划设计方案,确保方案的科学、合理和完善,争取将方城校区打造成省内一流国内先进、彰显军工特色的现代化大学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