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富士康集团河南裕展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到我校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2-03-04

3月4日上午,富士康集团河南裕展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华中人资专理渠文艳、课长张学哲、生产部课长贾军锋等一行3人到我校进行校企合作洽谈。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朱成俊、副院长黄力刚、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唐静和实习指导老师石云霞出席洽谈会。

会上,朱成俊首先对富士康集团河南裕展精密科技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和近几年校企合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他表示,学校正紧抓职业教育大发展的机遇,积极申报职业本科,学校高度重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希望通过与企业合作,创新校企深度融合,培养一批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满足社会发展和企业需求,实现校企共赢。

渠文艳对学校的热情接待及长期以来对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赞赏。她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和新形势下企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企业对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等,表示非常重视与学校合作,愿意进一步为同学们提供实训实习基地、协同学校开展实践教学等合作内容,为学院建设、企业发展做出更大努力。

洽谈会后,河南裕展精密科技有限公司一行在朱成俊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的实验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