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年河南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数控车工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1-05

2021年河南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数控车工技能竞赛于12月17—20日在我校举办,来自全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23家企事业单位的82名选手参加了竞赛。

省国防邮电工会主席杜振卿、学校校长王伟、省融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朱云松、省融办机关党委副书记陈晓楠、学校工会主席屈保中、省国防邮电工会副主席李陶营、省国防邮电工会副调研员陶敏、北京市工贸技师学院教授裁判长江伟、河南平原光电有限公司国家级技能大师、省国防邮电工会兼职副主席梁兵等领导在赛前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经过3天的激烈比拼,竞赛圆满结束。在20日上午的闭幕式上,省国防邮电工会副主席李陶营宣读表彰决定,授予中光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杨建杰“金奖”、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王景“银奖”、河南北方星光机电有限责任公司柳凯旋“铜奖”。授予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三研究所、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第六一三研究所、河南北方星光机电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二研究所、中光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航天精工制造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七研究所、河南平原光电有限公司、河南北方红阳机电有限公司、新乡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12个单位优秀组织奖。

学校副校长贾庆成代表学校向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本作为数控车工赛项的承办单位,我校将认真总结这次大赛的经验和创新的做法,使大赛更符合产业升级和技术创新的实际,不断提高组织大赛、参与大赛、服务大赛的水平,进一步提升大赛的质量和影响力,使大赛一届比一届办得更好。

省国防邮电工会主席杜振卿向参赛的各位选手、领队、教练员、裁判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向承办这次竞赛的学校领导、教职工及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全体参赛选手以本次竞赛为起点,总结经验,发扬成绩,通过言传身教,带动更多的职工学习钻研业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为了做好本次大赛的承办工作,学校专门成立了2021年河南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数控车工技能竞赛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对比赛场地进行了设备更新维护,对大赛日程及相关组织工作做了精心安排。我校优质的后勤保障工作获得各参赛单位的一致好评。

学校将以承办此次竞赛为契机,总结成功经验,在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省国防邮电工会的指导下进一步完善河南省国防科工系统职工竞技、交流的常态化、持续化机制,建立更大范围、更高层次的交流平台,为加快我省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