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为豫西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员工素质提升(系列)培训

发布时间:2022-01-05

12月3日,经过继续教育学院的积极接洽和充分准备,豫西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员工素质提升(系列)培训班(第一期)正式开班。豫西工业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刘金超和授课教师龚茜茹及40余名公司中层干部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展职工素质提升培训,提高职工业务技能水平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是提升现代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需要。为保证本次培训的质量和效果,继续教育学院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和周密的安排。市场开发部培训团队教职员工前期与豫西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多次接洽,协商确定培训主题和内容,并选派我校优秀教师担任此次培训的主讲教师。培训后员工普遍反映这次培训内容切合实际,在培训中收获良多,受益匪浅,并对随后即将进行的系列培训充满期望。

多年来,继续教育学院为合作企业持续开展相关培训服务,为提升企业职工技能,提高企业职工整体素质,推动企业持续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今后继续教育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事业的合作,进一步提升培训的层次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