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一项目入选河南省职业教育示范性校企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21-10-21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河南省职业教育示范性校企合作项目评选结果的公示》,我校申报的“基于航天精密制造领域‘双元五融五共’育人模式的实践项目”成功入选。

河南省首次进行省级职业教育示范性校企合作项目评选,是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河南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重要举措,是对各院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工作开展成效的检验。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项目申报工作,校长王伟批示并做出具体要求,分管校领导主持并组织相关人员积极准备并开展工作,最终确定由学校与河南航天液压气动技术有限公司校企共同完成的“基于航天精密制造领域‘双元五融五共’育人模式的实践项目”参评省级示范性校企合作项目。

此次省级职业教育示范性校企合作项目的入选,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所取得的业绩与成就。今后,我校将持续大力开展校企合作项目培育工作,力争更多的项目入选国家及省级职业教育示范性校企合作项目,推动我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向更高台阶发展,更好地服务技能河南建设,培养更多知识型、技能型和创新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