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为唐河县产业开发区举办企业管理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专项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9-29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与唐河县校地全面战略合作,9月24日,唐河县产业开发区企业中层以上管理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专项培训在唐河县电商物流产业园南港物流信息中心顺利开班。唐河县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刘玉波、南港物流董事长靳振林、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莫宇芬、市场开发部主任刘宇通、教师代表及来自唐河县产业开发区四十余家企业单位5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刘玉波主持。

本次培训对象是唐河县产业开发区各企业单位的中层领导干部,培训以“提素质、改短板、争一流”为主题,旨在提高企业干部人才的综合素质,确保企业管理队伍的可持续发展。本次培训共有企业法律事务、企业财务管理、企业网络电商、企业科研成果转化、企业商务谈判、中国经典文化传承6个专题,历时3天。为办好本次培训,在筹备阶段继续教育学院与产教融合中心共同合作,多方协调优质师资,制定契合企业实际发展的培训方案和培训课程,分别邀请了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科学教学部、经济贸易学院及汽车与航空工程学院的史增芳教授、姬海莉教授、王劲松副教授、刘海志副教授、卢秋萍副教授、徐征副教授等多位具有丰富企业培训与实训经验的骨干教师担任培训讲师,培训效果得到了企业和受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培训是学校提高社会服务能力的具体举措,也是前期学校领导全力推动学校与唐河县校地战略合作工作的实际成果,下一步,继续教育学院与校内相关部门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履行校地战略合作协议内容,在服务唐河县经济社会发展、支柱实业产业和乡镇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等方面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