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方城县推进校地合作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6

为深入推进学校与方城县校地全面战略合作,9月15日下午,工会主席屈保中带领产教融合发展中心工作人员一行4人赴方城开展校地合作座谈交流、考察调研。方城县县长李霞、副县长董玉坤县政府办、教体局、人社局、科工局、产业集聚区、自然资源局有关负责人出席。

座谈会上,方城县县长李霞首先介绍了方城县经济发展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前景。她指出,方城县与河南工院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和友谊,同时学校的发展定位与方城县的发展方向高度契合,结合方城县产业发展实际,在科技创新、人力资源培育等方面需要紧抓校地合作的机会,推进方城县产业发展,全面提升方城县发展水平,促进合作双赢。

屈保中介绍了学校的学科优势、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情况。他表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服务国家战略与地方经济发展。学校将紧抓职业教育大发展的机遇,在提质增效推进高质量发展过程中,持续加强与方城县深度合作,不断拓宽合作空间,整合优势资源,为地方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在副县长董玉坤带领县政府办、教体局、人社局、科工局、产业集聚区、自然资源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下,屈保中一行考察调研了产业集聚区煜、瀚瑞特轴承、永泰磨具、中晶钻石厂区、方城县机电信息中等职业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