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长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1-09-06

9月2日下午,中国长城科技集团河南长城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赵伟建等一行3人莅临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校校长王伟、工会主席屈保中出席座谈会,产教融合发展中心、信息化管理办公室、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伟代表学校对赵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学校紧抓职业教育大发展的机遇,入选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建设单位,学校坚持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发展之路,和中国长城科技集团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沟通并对下一步学校如何加快与河南长城多方位、多领域的合作提出殷切希望。

赵伟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战略。他表示,河南长城作为河南地区全国产化自主安全电脑生产基地,要扎根河南,服务河南,要践行央企责任。下一步,河南长城将在南阳进行投资和产业布局,促使更多的高新技术产品和项目在南阳落地生根,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强化双方深度对接,拓展合作领域,充分发挥双方自身优势,打造完整的PKS生态链,服务南阳地区经济发展。

随后,校企双方就校企联合实验室建设、职业培训、“1+X”证书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双方表示,下一步要加强深化产学研合作,开展资源联动,资源共享,实现校企共赢。